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生活隨筆

  看完BLEACH32集最後的日番谷外
傳竟然讓我有想掉淚的衝動,不得不
承認久保帶人處理感情戲的能力真的
很強。然而諷刺的是我自己也不太瞭
解想掉淚的原因是什麼?

  日番谷這個角色在日本大受女性
讀者青睞,甚至榮獲票選人氣角色冠
軍。

  這樣看來其實我的思維在某方面
跟女性讀者似乎是有所共鳴的,因為
我也覺得日番谷這角色還滿有趣。至
少比戀次或雨龍之類的角色有趣(呃)。

  另外,高橋ツトム的『士道』第
12集中高杉晉作登場,他的台詞讓我
忍不住叫好啊。雖然我現在很不堪。

『我不在乎別人笑我傻或白痴……
但是我不准人家當我是峱種!』

  讚啦!

沒有留言: